HCL 华语教育中心

我们玩,我们学习,我们进步,我们热爱华文。这就是HCL ,学习华文的乐园!

关于我们


HCL 华语教育中心成立于2006年12月,是由原公教中学王德清老师创办的专业华语教育机构。十多年来,HCL 已经发展成为一间拥有十多间分校,学生数千人的全国著名的专业华语教育品牌。


HCL 致力于 Happy Chinese Learning, Higher Chinese Language (HCL)理念的实践, 成功研究并开发了公式化口试教学 系列作文教学 三心二意阅读理解解题思维训练等等一系列教学法。十年来,无数的学子受益于这些卓有成效的教学法,那些参加过HCL 华语教育的同学们, 大都在他们各自地学校里名列前茅,特别是毕业班的同学们,他们参加小六会考或参加 “O” Level会考获得AL1或A的比例远高于全国平均水平或同行水平!他们的优异成绩见证了HCL 团队的辉煌!

HCL 华语教育中心目前为N1-S4所有年级的学生量身打造了一套有针对性的华语课程。课程包括:N1到K2小朋友的少儿欢乐华文班,P1-P6学生的欢乐基础班,P1-P6学生的点睛作文班,P3-P6学生的精英班, S1-S4学生的快捷华文班, S1-S4学生的高级华文班,共六大模块。课程根据学生的华语水平,采用小班化教学以及课后跟踪辅导计划,使学子们在短期内就喜欢上华语,并快速提高华文成绩。


十年如一日,HCL 教师团队将一如既往的为提高学子们的华语水平而不懈努力,让我们与HCL 一起,共享欢乐华语乐园。

课程资讯
Share by: